亿只凤爪

微博ID与LOFTER同名。混邪乐子社畜人,珍惜每位包容我的小伙伴w

《光遁!百分百大曝光术创始刊之——特典解密篇实录》(上)

《光遁!百分百大曝光术创始刊之——特典解密篇实录!》
 
 
大家好,欢迎来到由宇智波集团赞助,波风社波风水门先生倾情冠名的杂志微访谈现场w,今天很荣幸请到了《火O忍者》剧组的两位当红主役,他们分别是饰演NARUTO的漩涡鸣人(以下简称N)以及饰演SASUKE的宇智波佐助(以下简称S)!让我们掌声请出二位入座!
 
(掌声雷动)
 
首先非常感谢二位的到来w,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秋濑绫(以下简称A),还请多多指教!

N/S:请多指教。
 
A:在正式提问前,能先知道一下两位的年龄吗?
N:我和佐助今年都是17哦我说。
 
A:真是十分的年轻呢!现役高中生?
N:嗯!我们一个学校不同班。(笑)
 
A:要兼顾学习还有拍摄会很辛苦吧?
S:我还好,他戏份多,常常都是我去他班帮忙请假和拿作业。
N:也没有常常吧?不过还是挺乐在其中的哈哈。
 
A:据我所知,两位还是第一次登上本番录制以外的镜头?
N:啊~~是这样没错,主要是他(指佐助)家的大哥说了,成年之前不许曝光太多啊我说。
S:哼,哥哥本意也是为了保护我们,有不满的话你可以自己去上啊?(淡淡瞥)
N:那怎么行!这样我们之间的人气胜负不就不公平了嘛我说!
 
A:人气胜负?
N:是啊,毕竟我们是彼此的对手嘛~(笑)无论戏里戏外。
S:(点头)
 
A:关系真好呢w啊,如今《火 忍者》已经是部家喻户晓的长篇热血题材电视剧了,身为男一男二的两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吗?
N:嗯….十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!以后也会继续加油的我说!绝对会把SASUKE带回来的!
S:……原本并没有料到会拍这么长,不过后期基本都在靠NARUTO刷自己的存在感这点有些微妙的不爽,希望再登场时可以有机会让他也下线几个月待机吧。(笑)
 
A:哈哈哈,感觉佐助君意外的反差呢?
S:是吗?可能SASUKE这个角色太过深入人心了吧。
N:哈哈哈!这家伙私下里有时候真的超可爱的我说!
 
A:好的w那么接下来就要进入正式的提问环节啦,两位做好准备了吗?
N:噢!早就准备OK了!
S:准备好了。
 
A:那么就————
 
Q1:双方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?
N:应该一出生就见了吧?我们两家是世交的说。
S:从小就在一起长大的孽缘。
 
Q2:听说是被导演一眼相中拍板定下的角色?
N:对,我记得是五岁的时候,斑叔生日宴会上偶尔被导演发现的。当时导演一脸兴奋的抱起佐助就要走,我急得没办法,只好挂在他腿上张口就咬。
S: 那时候还小,不过导演抱着我是想找我父母问拍剧的事,结果这家伙一口差点把导演的肉都给咬下来,最后莫名其妙的连我都被训了一通。
N:哈哈哈我不是很记得了?不过后来拍九尾暴走的时候,导演倒是有说过“按着你那次咬我的样子来就可以了”这类的话。
 
Q3:觉得对方的角色适合他吗?
S:挺适合的,毕竟现实里他就是这种[白痴吊车尾](笑)
N:[白痴吊车尾]到底是在夸还是在损啊我说…
N:佐助的话,一点也不希望和剧里的SASUKE有相像的地方,不过完全脑补不出别人来演的景象就是了。(看着佐助)
 
Q4:印象最深的对手戏是哪场?
N:啊——果然是那时候吧? 
S:嗯。
(默契的互看一眼,相视而笑)
N:第一次终结谷对打的时候。
S:那时候我们两个都还是国中生的年纪,然后拍摄的时候是在室内,墙上贴了很大块的那种绿色的幕布。(回忆着)
N:很简单的房间,然后面前全都是黑压压的剧组人员哈哈。
S:对,打的时候也没有电视上看见的那种很帅气的特效,总而言之就是发挥全凭想象。
S:老实说光是那么大声的喊出“千鸟!”已经是竭尽全力了。
N:哈哈哈哈哈哈!!(爆笑)
S:最糟糕的是,导演要求要表现出角色内心的挣扎还有痛苦。已经是很难入戏的状态了,结果这笨蛋正式拍摄前5分钟的时候还在那里又蹦又跳的说冷笑话。结果那场不知道NG了多少次。(瞪)
N:(笑的停不下来)怎么能都怪我!明明佐助也笑的很欢啊!虽然那之后立即追着我满场打就是了我说。 
 
A:啊,关于NG的花絮已经收入特典CD中咯w其中的一百位幸运观众还会获得珍贵的二人剧组私照1张!顺便一问….是怎样的冷笑话能够把佐助都给逗笑w?
S:.........很无聊的那种,并没有逗笑我只是很想打他。
N:才不无聊呢我说!佐助确实都有笑哦~(特别自豪的)
S:不,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知道包子走在路上是怎么死的,或者两块牛排相遇的奇迹这种故事。
S:一点也不。
N:嘿嘿~~那蜈蚣的后续呢?
S:.......不想知道。每次这家伙这样笑完后就会拍着我的肩膀“呐~小佐助”,然后也不管你拒绝就开始说故事。
N:(突然的拍上佐助肩膀)呐~小佐
S:(被无情打断)闭嘴我不想听。
N:(不顾反对的凑耳边嘀嘀咕咕了一阵)
S:噗!.....(肩膀抖动拼命的忍笑)吊车尾的你大脑构造真的和正常人一样吗??
 
Q5:剧组中,和谁的关系好?
S:他的话应该全剧组都挺吃得开。经常还没进剧组就开始各种打招呼问好。
N:哈哈哈毕竟在剧组的时间比较久嘛我说。佐助的话除我以外,应该也都挺好吧?因为他很有礼貌啊,见到长辈都会主动问好的,然后同期的伙伴中也是,有什么能帮的顺手就做掉了完了还不许我说。(笑)
N:其实大家都挺喜欢他的,就是这家伙自己有点话废外加慢热,所以没有我在边上加把柴的话不行啦我说。(笑)
S:.....呵,话废?光是你以前干的那些蠢事我都能说上三天三夜。(抱胸斜睨)
N:好好好,我收回,你这招也就只对我管用了。(双手高举投降状)

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个脑洞7精3的我()后五问明天x

评论(4)
热度(50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