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只凤爪

微博ID与LOFTER同名。混邪乐子社畜人,珍惜每位包容我的小伙伴w

《光遁!百分百大曝光术创始刊之——特典解密篇实录》(下)

上篇请走→戳我!





Q6: 会为对方生日做怎样的准备?

N:第一时间祝他生日快乐吧?普通来说是这样。
S:.......
N:嗯?怎么了吗我说?(看)
S:没,只是在想鬼哭狼嚎的保留节目能够改成普通的生日歌就好了。
N:......你对我特意写给你的生日歌有什么不满吗!我可是每年都翻着花头的说!
S:.....哦,辛苦了。嗯,谢谢。
N:什么嘛!这一脸无表情的样子真让人火大啊我说!
S:(指)他生日的话,会好好出席他的生日聚会。
N:喂!佐助!不许转移话题啊我说!

Q7:拍摄《火O忍者》后,生活有什么改变吗?
S:....不止一次的被认为很难搭话吧。
N:哈哈哈不是我说,有时候这家伙只是发了个呆回神,对面就已经开始紧张的道歉了。总觉得他是不擅长应对小孩的那一类型。
S:那你就是吸引小鬼的那型。
N:上到老婆婆下到小婴儿我都是很受欢迎的好不好!(摸了摸鼻子自豪笑)
S:嗯,下回再被缠着要教螺旋丸的话,我一定不会救你的。
N:咳...咳....
 
Q8:两位遇见印象最深刻的FAN是?
N:佐助的话肯定是那次我说!(抢着)没戴口罩的那天对吧?
S:对(点头)。那天是只戴了帽子,然后压的很低勉强能看到路的程度。
S:被差不多这么高的女孩(手比到胸口),突然撞了一下,当然肯定不是故意的。
S:因为她抬头看见我的时候,愣了一秒,然后非常慌乱的尖叫着(拔高了音模仿)“竟然是SASUKE!好帅哦!!”,接着一路飞奔着跑开了。
N:哈哈哈哈哈哈!!!我觉得你的模仿比较好笑我说!(爆笑)
S:闭嘴笨蛋(捶)。可能是因为那时候电视刚放到我中二的时候吧,但是一边尖叫着好帅一边逃开真是....差点就掏出笔了啊。
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N:说来我的话,印象最深的是遇到佐助的粉丝啊
N:好像也是去剧组的时候,被这么大的姑娘擦着身撞了下,然后认出了我。
S:(一副知道结局的样子开始憋不住笑)
N:“啊!NARUTO!”这么被叫了,身为演员总要有点专业素养对吧?然后我就露出了招牌的笑容打了招呼,结果,她谢过我后小声的说,“唔,果然还是更喜欢SASUKE君啊...”
N:那种残念的语气!!很受伤啊我说!虽然我也更喜欢佐助君。(笑)
S:结果那天到剧组的时候,这家伙还特别兴奋的拽着我说,“佐助!我今天遇见你的FAN了我说,已经鉴定过了,是铁粉哦!”
S:我当时还在想这家伙是怎么鉴定的呢。(笑)
 
Q9:有上网搜索自己tag的习惯?
N:习惯倒不算,偶尔会上去看看这样。
S:以前无意间搜索原作资料的时候,看见了一张我和他,像这样(转头挑起鸣人下巴凑近演示)的同人作品图,那时觉得有趣就存下了。 
N:(配合的抬头搂着腰笑)感觉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呢。
S:(拍开手重新坐好)没错,后来有次吵架,我手滑把那张发出去了,“啊糟糕”这么想着的时候,突然收到了一张他压着我的图回敬。这个家伙竟然特地为了反击而去搜了图。
N:哈哈哈哈!因为在吵架不是吗我说!觉得回不了的话就输了啊。
S:普通来说会这么考虑吗??....不过现在已经是定番的感觉,经常大早上的就收到这种“早上好☆(图片)”的短信,已经习惯了。
N:你不也是会立刻回击嘛!别说的好像我是个变态一样啦我说!
S:嗯,唯独不想输给你呢,吊车尾的。(SASUKE音)
 
Q10:如果一个类似于《24H》的私生活揭秘节目邀请你们,会参加吗?
S:有什么好拍的....24小时的话,随便打个游戏对战就过去了啊。
A:两位空闲的时候一直打游戏吗w?
S:我是被拖着陪他的。(抱胸)
N:才不是这样啊我说!确实是我先邀请的没错,可是每回都是佐助你不服输的要求再来一次啊?我记得最厉害的一次是连续打了28个小时来着?
S:不记得了,好像是在我家。
N:嗯嗯(点头回忆),那天买了新发售的《OO风暴》,正好之后是双休日于是就玩上了我说。
N:后来他实在困了,迷迷糊糊的说着“不行了....”,然后头一歪就在我肩上睡死了,哦我们那会都趴在地上。
N: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哥一脚蹬门就进来了。
N:吓得我把游戏手柄都摔了啊我说!
S:噗.....

Q:最后对喜欢着你们的FANS们说句话吧?
N:一直以来的应援和支持,真的是非常感谢啊我说!以后的日子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咯!(灿烂笑)
S:......谢谢。(小声)
N:噗!喂喂佐助!这种时候应该再多说点什么吧?(拍肩)
S:除了道谢,已经想不到要说什么了。
N:哈哈哈所以就说你这家伙话废了吧!嘛,不过我想大家一定能了解到你的心意的,不要害羞啊我说~小佐助~
S:什!...混蛋吊车尾的你是不是想打架!(怒)
A:哈哈哈w果然感情很好呢,那么今天十分感谢二位的到来!《光遁!百分百大曝光术创始刊之——特典揭秘篇实录》到此就告一段落了!让我们下期再见w! 

=END=

评论(18)
热度(35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