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只凤爪

微博ID与LOFTER同名。混邪乐子社畜人,珍惜每位包容我的小伙伴w

【凹凸世界/安雷】关于代号

*灵感取自《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》
*安雷






雷狮和安迷修之间,有着一岁又7厘米的差距。

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的天资笃厚,乃至于前后脚的被同一黑手党家族挑中,加以培养。

失败者的末路即是死亡,每日都会有同期不堪训练的严苛暴毙,或是逃亡未遂被抓回来枪决,对此雷狮总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,和边上永远是面无表情的安迷修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他们对彼此的认可皆源于那次长达三小时之久的肉搏战。

“认输吧,再逞强的话指不定下一拳我就会打断你英挺的鼻梁骨。”

雷狮揩去了嘴角咬破后渗出的鲜血,紫色的眼眸中闪烁着亢奋的亮光。

“……我拒绝。以及,这一次我会来踢你的右腹。”

势均力敌的竞争状态,让他们在这个弱鸡遍地的训练场上脱颖而出。仅仅一年的时间,他们就破格获取了拥有代号的殊荣。


“没想到啊,竟然是抽签。”

雷狮抬眼意有所指的瞧着屋内隐蔽摄像头的位置感慨。

“直截了当,这点我觉得挺好。”

安迷修扯了扯藏下录音设备后,被系过紧的领带接话。

他碧绿的眼睛看了看边上被分配好划去的家族代号,视线兜转一圈后停留在了那唯二的空白之处,白纸黑字明晃晃的印着六个大字。

【大小姐】,【大少爷】

……..

安迷修不用看也知道雷狮同样发现了这里的情况,甚至能脑补出他那双紫眸中透露出的不怀好意。

“看起来尊贵的‘大小姐’将会在我俩之间诞生啊,有意思,那么谁先来?”

果不其然的,雷狮上前将那插着签的竹筒握在掌心晃动,余光不着痕迹的扫过竹签,暗自咋舌这签底纸的厚实。

“我无所谓,反正运气这种事,和先后的顺序一般没什么关系。”

安迷修耸了耸肩膀,对于没有命令需要执行的事项,他向来都非常随意。

“话是这么说,但总得有个先后吧,就像我们的‘加时赛’,必须得有一个认输才能结束比赛,而看头就是——谁先认输,这是规则。”

雷狮扬起了唇角似乎想到了什么似得心情愉悦,他对于改善安迷修的面瘫病情这点,有着非同寻常的执念。

“…好吧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就我先。”

安迷修本应精准无误抽出竹签的手陡然一空,饶是这样的意外也没能让他露出什么额外附加的表情。反倒是料到什么似的,在视线交汇的瞬间突然轻叹出声。

“你是想用一年间的获胜比来决定吗。”

“哈哈哈~不愧是你。挺了解我啊。那么还记得吗?”

“100比101,我少胜一场,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于是安迷修略微欠身朝着雷狮做了个“请”的动作,这的确能算得上是他能做出最有趣的玩笑。

然后安迷修不负众望的看见了雷狮打开纸条后逐渐凝固的笑容,人生首次的,低笑出声。

“请多指教了,【大小姐】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