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只凤爪

微博ID与LOFTER同名。混邪乐子社畜人,珍惜每位包容我的小伙伴w

【米罗卡妙】试水的暗恋梗

*新入坑对这两只特别有好感!目前还不知道该怎么站cp😂
*考前试着写写看给自己攒rp
*人物性格和设定有些把握不好欢迎讨论!
*妙→米的场合
*以上ok的话——




白日庄严而又肃穆的古堡,终是在夜晚揭开了它永不衰败的真实面纱。华丽敞亮的厅内演奏着欢快却不失优雅的舞曲。身着华服的贵族们,夹杂着时不时的欢声笑语,在这尽情享受着仿佛永无止境的夜里,尽情舞动。

“让开。”

清冷的声线拥有着可以冻结一切的魄力。卡妙心情几乎是逼到了暴走的边缘,烦躁的无以复加。当然,这烦躁的原因除去无法跟踪指定的调查对象外,更多的是来自于挡在自己跟前的搭档,好友,亦或是他的暗恋对象。

“不让!今天不把话说清楚谁都别想出去!...卡妙,你是不是不信任我。”

米罗单手握拳,向来游刃有余的态度在他的面前彻底崩塌。他刻意的压低了嗓音,悠扬演奏着的乐章,掩饰了那语调中不可置信的轻颤。

为什么会得出这个结论?

卡妙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接话的睁大了眼睛。如果是平时的话卡妙说不定还能静下心来慢慢分析。但,他从米罗遮挡着的缝隙中,看见目标挽着刚结识的舞伴就要退场。他实在不想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。

“我再说一次,让开。”

卡妙上前一步搭上米罗的肩膀用力往边上推。

“我承认,那次是我轻敌拖了你的后腿。但,这不该是你一次次否决我行动的理由卡妙!难道我在你的眼里就是如此的无能,连诱饵这样的任务都无法执行?”

米罗稳住身体,即使被推着也纹丝不动。他不能理解自那次自己重伤后,卡妙突然转变的强硬态度。

“如果觉得我帮不上忙,那你大可以和教皇申请换个队友,何必要凑在一起却只身把所有危险的任务统统包揽,半点不让沾的羞辱着我...”

“不是!”卡妙暴躁的低吼打断了他的沉思,周遭的空气瞬间爆发出一阵刺骨的寒流。他深吸口气在米罗震惊的注视下把逐渐把满溢的冻气收敛起来。卡妙还是第一次这么失控,几乎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骤然而起的小宇宙明显的暴露了他们的存在。很快的,舞池就被清空,换成了黑压压一片看起来训练有素的护卫,戒守着目标离去的方位。

“...抱歉,我想因为我的缘故,这次的任务要以失败告终了。”

卡妙揉了揉眉心,只觉得有种深深的无力。他能感受到那其中庞大且不对劲的小宇宙。

“....我错在先,任务时竟然还跟你吵架。一会我开路,你跟着我出去。”米罗显然也明白事态的严峻,先他一步换上了黄金的圣衣,“嘿吾友,别愁眉苦脸的,让宴会变得更热闹一点吧!”

米罗猩红的指甲在暗处闪着危险的杀意,仿佛一会要举行的是以他为主的宴会,许久没有动过手的蝎子,脸上尽是斗志满满的雀跃。

“不,我开路比较适合。”卡妙在米罗的掩护下也换上了水瓶座的圣衣,聚集起了空气中的水汽做成冰雾,让大厅变得朦胧一片暂时性的扰乱着视野。

“...卡妙!!你是又打着不让我出手的主意了吧?拜托,我的圣衣会生锈的!”

“比起你受伤要来的好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,换你开路可以保证不受伤?醒醒吧,感受到外面的小宇宙了吗?那老头是下了血本的!轻敌要吃大苦头!”

“我的意思是。”卡妙一把扣住他圣衣胸前的护甲,用力扯到自己的面前同时毫不避让的偏头亲吻了他的唇瓣。蜻蜓点水的触碰过后,卡妙松手错开了他的视线,正欲再度开口之际,却突然神色一凛。“....米罗!”

“砰!!——”

刺眼的光带着强劲的破坏力吹飞了他们藏身的整个房间。千钧一发之际米罗只来的及看清一个冲在他前的身影,只那一瞬用绝对零度的冻气造出并不完整的冰盾,生生挡住了这一波攻势。

“!...卡妙!!”

米罗单手撑了把面前有些摇晃的家伙,另一手朝着攻击袭来的方向甩手便是十发猩红毒针。

“你在逞什么能啊....这个笨蛋!”

米罗揽着他的肩膀,指尖都因大力而泛着白。突如其来的怒火烧的他自己都有些莫名其妙。那险些要失去什么的惊心甚至让心脏都抽痛起来。

“别随随便便的就把命豁出去啊......”

他将小宇宙提升至极致,看不清表情的松开手向前迈了一步。

“现在的话,我大概能明白你的心情了。所以,”米罗转了转自己的手腕发出几声细不可闻的脆响,“等收拾完那个老头后,也听听我的想法吧。”

“米罗...”

“掩护就交给你了,现在的话,我们终于又能互相理解了,对吧?”

“啊...说的没错。”

卡妙的眼中也散去了迷惘,露出其坚定的光芒。冻气自脚下漫开,所到之处无不染上冰霜。

“话,就留在任务结束后吧。”



评论(2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